跳到主要內容區

108學年度第八屆職場爭霸

你一定知道高薪就業,但你不一定知道高薪就業準備的秘訣與關鍵,想為自己未來高薪就業作好準備嗎?
108學年度第8屆職場爭霸/台明-青年精準就業計畫第3期就業準備班密集培訓課程訂於109年1月9, 10日(四、五)舉行,擴大招收大學部1~4年級及研究所在校學生確定畢業後立即進入職場就業者,預計培訓全國各大學校院在校學生200名,本密集課程由曾任職聯發科、友達、聯電等業師授課,中華大學在校學生全程參加並取得結業證書者,立即取得中華大學保障畢業薪資辦法通過獨創「陽光、創新、π中華」學習組合之「陽光」資格。另,符合中華大學希望遨翔辦法規定之資格者可申請獎助金及獎勵金。兩天之課程時間表預定內容敬請參見網路報名表(*承辦單位保留彈性調整之權利),本培訓課程由宣捷集團宣明智董事長贊助,課程免收學費且提供午餐,一律網路報名,自即日起至1月5日(日)止報名
 
108青年精準就業計畫-QR-Code 圖片
 
 
 
 
108青年精準就業計畫-課程與活動時間-第一天
108青年精準就業計畫-課程與活動時間-第二天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