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AI+人工智慧體驗學習

AI+人才培育

AI人工智慧在近幾年迅速發展,成為產學界的新顯學。各大產業都亟需AI人才來推動產業AI化。中華大學將AI人工智慧結合個學院專業領域,培育學生除了具備專業外,也能擁有洞察產業趨勢的AI科技力,讓中華大學的每一位學生,在校學習期間都能夠透過體驗、應用、實作三階段的學習設計,成為業界夯人才。

AI+體驗中心

AI+ Center

全台灣第一間AI+體驗中心於中華大學落成啟用,將全球最新的AI應用帶進校園,打造智慧門禁、智慧飯店、智慧零售、智慧建築等情境體驗,並將AI與各學院專業結合,打造應用場域及客製化實作練習,讓學生具備擁有一定水準的AI人工智慧應用能力。

前往 > AI+體驗中心網站
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
 

台灣微軟推薦成為全台唯一前瞻育才全合作大學

自2021年起中華大學與台灣微軟攜手舉辦「微軟AI證照培訓營」,提供全額免費的專業講師課程與考證活動,幫助全校師生取得Microsoft Azure AI Fundamentals (AI-900)國際證照,及Microsoft Power Automate Fundamentals(PL900)國際證照,致力於打造AI專業人才。

為深化 AI 跨域人才的培育,台灣微軟特別邀請中華大學參加微軟全球 Future Ready Skill (FRS)計畫,並且完整導入微軟資源,成為台灣首間「微軟前瞻育才全合作大學」,培育學生趨勢專業以及跨域職能。

AI考照
AI考照

 

三級別跨領域數位人才培育

資訊數位能力提升

數位新時代來臨,台灣軟體工程類人才缺口達2.7萬人,平均每位工程師有3個以上的工作機會。學校以基礎級、進階級、精實級三級別課程設計,培養跨領域數位人才。

三級別跨領域數位人才培育

AI課程
AI課程
AI課程
AI課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