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運動休閒

運動休閒中心

中華大學於學生宿舍住宿區建有運動休閒中心,中心設有心肺適能訓練區、肌肉適能訓練區、伸展室、VIP置物空間及盥洗室,同時,提供最新的運動器材、多元化的有氧課程,並由最專業的人員為您做最即時的服務。

室內溫水游泳池

中華大學室內溫水游泳池坐落於工程二館四樓,並非為常見的落地式游泳池,為新竹市內數一數二設備完善的游泳池。游泳池設有全自動循環過濾及殺菌系統,水質純淨,讓使用者用的安心,全年四季溫水開放。
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 

運動場地

除了運動休閒中心與室內溫水游泳池外,中華大學校內有多元的運動場地,例如:籃球場、排球場、網球場、桌球場、羽球場等,提供學生課外活動與休閒運動使用。
 

運動場地      
管理學院(M棟)籃球場 學生活動中心室內籃球場 瑜珈教室 桌球室
人文學院(F棟)籃球場 學生活動中心室內排球場 韻律教室 網球場
人文學院(F棟)男子排球場 學生活動中心室內羽球場 躲避球場 田徑場
人文學院(F棟)女子排球場 學生活動中心社團辦公室 棒球場 壘球場
室內溫水游泳池 運動休閒中心(健身房)  

 

藝文展演

藝文中心

藝文中心設有展覽室、視聽室與展演中庭,每學期規劃數場藝術展覽、演藝活動,專題演講、學生創意競賽、藝術研習等活動,增進學生藝術修為涵養、提昇生活美感與人格之美。

圖書館

圖書館典藏豐富的圖書資源,目前藏書約40萬冊、期刊3萬8千餘種、視聽資料1萬餘件等,同時與國立台灣大學等13所圖書館有館際互借服務,營造書香校園環境。

圖書館設有虛擬實境體驗區、閱覽區、視聽區、書庫區、期刊論文區等,提供師生學習與閱覽空間。
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
築夢墊腳石計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