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(2024甲辰新年談話)

2023年中華大學首創研發「ChuGPT新一代AI校園客服聊天機器人」!
2024年希望所有學生、師長、教職同仁能夠一起活用生成式AI工具!拒絕當被淘汰的人!


祝福大家龍年吉祥、平安如意!
(2023年中華大學畢業典禮致詞全文)

以校名英文縮寫CHU勉勵所有畢業生,希望畢業生都能堅守品格、投資幸福與體諒他人,並祝福所有畢業生都能活出自己期望的人生。
(2023癸卯新年談話)

2023年的中華大學要更加積極地開發學生跨領域學習的能力,並且深耕園區,將跨領域學習跟就業結合。
祝福中華大學的全體同學,奮發兔強、揚眉兔氣!祝福全體教職同仁,兔來運轉、前兔似錦!
(2022年中華大學畢業典禮致詞全文)

「掌握未來十年,做出人生決定」掌握你的關鍵10年,無論升學、就業、成家或創業,都需你儘早做出選擇和決定,才能走出璀璨的人生。
(2022壬寅新年談話)

中華大學長年來推動「陽光、創新、π中華」,提早規劃一定可以讓同學們在未來如虎添翼!
祝福中華大學的全體老師與同學,在今年虎年,虎年行大運!

更多...